close
糖村每次回台,家人總是會為我準備現在台灣最熱門的小吃。這次帶回香港的伴手禮就是"糖村"的牛軋糖。








牛軋糖給人的印象就是"硬"!不管你有多堅固的牙齒,總是得花上九牛二虎之力,才可以將一塊牛軋糖給解決掉。所以當妹妹拿出這個小紙袋,告訴我裡面的內容物之後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:我不喜歡吃牛軋糖!但她也不死心,也很堅決得說,"妳只要吃一口,就會愛上它!它一點都不硬!"

我不信邪,直到回到香港的第二天,才勉為其難得拿出一塊來試試。在咬下第一口之後,果然就如同妹妹所說的,完全不需要用力,就可輕易咬下。再來更讓人回味無窮的是那濃郁的牛奶香,完全在嘴裡環繞不散,而包含在裡面的花生,更是香脆可口,真的是讚到一個不行!!





就這樣,我淪陷了!一連吃了五個才善罷干休,而且還把另一袋要送給姨媽的部份給暗藏起來。老公也稱讚這個"法式牛軋糖"完全打破他對Nougat的舊有印象。我們拿了一袋送給我婆婆時,不用我出聲,老公自動當起代言人,要他媽媽和姐姐一家人,無論如何都得試上一塊。

除了牛軋糖之外,我還吃到了他們的另一個產品: 焦糖布丁和法式香草布蕾。光是看到小小的玻璃罐包裝,就讓人迫不及待得拿來吃上一口。而口味和口感也沒讓人失望!極力推薦大家買來吃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