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記在那個部落格裡,看到人家介紹這家24小時供應英式早餐的餐廳。光是看照片,就讓人垂涎三尺,於是,和隔壁同事Cendy在上星期就決定在今天去品嚐一下。

其實這間餐廳有三間分店,但是礙於吃飯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,所以我們選了最靠近公司的那一家,在灣仔。除了我和Cendy之外,我們還約了Winne。

等上菜的時候,先來個三人大合照!


由於事先有做功課,所以我們大概知道要點什麼來吃。不過貼心的菜單上還附有照片介紹,對於初次用餐的人來說,是再好不過了! 點菜的方式是:一個套餐可以選一個主菜,2個配菜和一杯飲料。
今天我們選了3個套餐....

第一個Eggs Benedict, 裡面是夾著牛肉和蕃茄,上面則是水煮蛋加起司。蛋一切開,未熟透的蛋黃汁就熱騰騰得滲出來! Side dish是Spicy Apple (肉桂蘋果)。


第二個Egg Benedict,裡面夾的是燻鮭魚,上面同樣是水煮蛋跟起司, Side dishes則是沙拉跟烤蕃茄。


第三個餐是Omelette,當這一碟端上來時,我們都看呆了,簡直就像一個 六吋大的比薩。蛋裡面包的是火腿、香腸或培根之類的醃肉,還有菠菜、磨菇等蔬菜,再加上香濃的起司。Side dishes則是Muffin和Baked Beans。


別看我好像端得很輕鬆,其實這個盤子足足有我的臉兩倍大!!



我跟Cendy點的飲料是奶昔!她點的是巧克力口味,我則點咖啡口味。我個人覺得太甜了,好像只有糖漿的味道,沒有了咖啡跟奶的感覺。而Winne因為懷孕的關係,只能喝檸檬汁...我們三個人對於Omelette都讚不絕口!再來就是蕃茄牛肉的Egg Benedict。至於燻鮭魚的那一份,就不受好評!

這次每人平均消費是: HK$ 100

這是Winne和Cendy!





The Flying Pan

中環奧卑利街9號地下
2140 6333

灣仔駱克道81-85號霸田商業大廈3 樓
2528 9997

愉景灣愉景灣廣場
2987 774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