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Sammi離開Antique之後,我們便搭船到尖沙嘴的海港城逛逛。逛到六點40分左右,才驚覺我們還有ZARA沒逛,而晚餐的餐廳又預約了七點半,這樣看來真的很趕。於是我打電話到餐廳,將時間改到八點,然後再搭渡輪到中環 IFC II的ZARA。直到七點50分時,才狂奔這家俄羅斯餐廳。

這家餐廳也是經由網路上的搜尋得知的,位於蘭桂坊最裡面。網路上的評價不錯,除了餐好吃之外,還有俄羅斯人的現場演唱。最吸引我們的是,餐廳裡面有一個冰室,溫度是零下不知幾度,進去之前,服務生會讓客人穿上皮草,然後就可以在裡面品嚐不同的Vodka。

因為目前有個promotion,如用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付錢,就可享有二或四人的套餐。我們剛好有四個人,懶得動腦筋的我們,直接點了套餐,包括湯、三碟前菜、三個主菜,甜點和飲料。

不過豬頭的我,只照了前菜之後,因為顧著聊天,所以後面的主菜跟甜點都沒有照到相。這前菜有俄國煙肉、俄國麵包(裡面的餡分別是牛肉、豬肉、蘑菇、鮭魚)、海鮮沙拉和鮭魚沙拉。



不過,可以跟大家報告的是,前菜還好,但是三樣主菜都好吃得沒話說,尤其是俄羅斯燴烤牛肉,更是讓我們讚不絕口!肉約五、六分熟,,肉嫩多汁,連不喜歡吃肉的我,都多吃了好幾塊。另外兩個主菜是魚和墨汁意大利麵,魚也同樣使人胃口大開!!

飯後的甜點,原以為是那種附送的小蛋糕,沒想到有禮貌的小姐告訴我們,甜點是自助式的!我跟Sammi愛吃甜點,所以跑第一去拿了幾樣回來吃。它們的桂花糕不錯!(俄羅斯人也吃桂花糕??)

左邊是我跟Ainge,右邊靠牆坐的是Wendy 還有Sammi


可能大家太久沒見面了,一直不停聊天八卦,直到買單時,才發現已經快12點了,可是我還想去體驗一下他們的Ice Bar,於是我們還是穿上了皮草,進到冰室裡面照了相。Wendy和Sammi都不想喝酒,所以我無緣在冰冷的空氣中,感受Vodka火燒喉嚨的滋味。

Ainge, me & Sammi



Balalaika俄國菜西餐廳


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閣 樓
3579 29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