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又請了一位新的會計,照例我們要跟新人吃個飯,聯絡一下感情,也順便了解一下雙方的背景。今天聚餐的同事除了新會計之外,還有我跟我旁邊的Cendy。

由於我們遲遲無法決定要吃什麼,所以快11點鐘了還沒開始訂位。想了幾家餐廳之後,打電話去都已經約滿了(註1)。後來我想到了一家很久沒去的德國餐廳,很幸運得我們終於有地方落腳吃飯了!!

這家餐廳是兩年多前老公帶我來吃的。餐廳老闆是德國人,每天推出的套餐都是home made 且道地的德國家常菜。會說"道地"是因為我曾經跟一位外國女人同桌吃飯,那女人說她是德國人,來香港工作。有一次無意間發現這家餐廳,發現菜色跟她在德國吃得味道一樣,所以她每個禮拜都會來這裡光顧一次。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!!













每一個套餐有湯、主菜、一杯飲料或一份甜點。平均消費是HK$70

德國香腸一向出名,所以這裡的主菜是以各式各樣的香腸為主。而配菜則有我最喜歡的德國酸菜、馬鈴薯泥或凱撒沙拉,由老闆搭配的。此外,招牌點心Apple Strudel也是我的最愛。每次吃完離開,都充滿滿足感,覺得連下午工作的體力都補充到了!!

Cafe' Walter

2/F., Shop 2010
United Center
95 Queensway
Admiralty, Hong Kong

Tel: 852 2866 7042



註1: 在香港,中午要到餐廳吃飯一定要訂位,如果隨性得走到一家餐廳就想坐下來吃,門兒都沒有!一定要排上幾分鐘的隊,才可以輪得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